close




以視力矯正的前提


個人是讚成戴眼鏡的....


現在沒戴眼鏡的人....


基本上算異類吧......(隱形眼鏡不算)


去眼鏡行,造型多樣的鏡架...化妝品專櫃有的比


如何選一副好的眼鏡.


在驗光配鏡之餘,變成另一個煩惱的問題.


鏡片形狀,


有菱有角的,或方型,菱型


感覺殺氣比較重....,少了點親切感


圓型或偏圓橢圓


就比較有親和力.,圓融之中帶點穩重


鏡架型式


無框->適合 內勤 或 室內工作者,可以幫氣質加分,戶外工作者就不建議了,少了點穩重感


半框->我目前戴的款式,活潑之餘不失專業.,室內室外都ok


全框->給人保守穩重的feeling ,我第一副眼,就是用全框的


以實用角度來說.


無框的,折損率算是最高...


少了鏡框的支撐,二根細細的鏍銯鎖在鏡片上.....


剩下的自己想..


講到這裡,不會以為我是開眼鏡行的吧


非也,


以上只是我加入眼鏡族幾年來的小小心得...


還要考慮的還有 臉型 / 髮型  /鏡框顏色/ 等因素 ....


因人而異


搭對眼鏡,除了看的清楚,


還能讓你專業加分,看起來年輕好幾歲..


何樂而不為..


----------8<----------------


小陳的建議


圓型鏡片,(不要正圓那種)


半框鏡架, (鈦金材質的,輕便堅固)


鏡框顏色,自己喜歡就好....


因為我在電腦店工作,所以我是選用科技籃,(深紫)


當然,眼睛顧好,能夠不戴眼鏡,那更好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user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