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小到大,


很少在髮型上下功夫...


從有記憶開始,


阿母就帶我去理小平頭....


中學時,有一陣子流行 郭富城那種中分頭 ,


幾乎男生十個有九個,都留長再中分.....


(這樣,大概可以推算出我的年齡了吧)


那一陣子有留長一些..但,我沒有中分的勇氣.


事實證明.我不適合留長頭髮.


所以


到目前,還是以短髮平頭造型.


算是註冊商標吧..


國中高中,那個愛搞怪的年代....我可是訓導主任眼中的乖乖牌.


愛在髮型做怪的同學,都被抓去剪,而且要比我的短(頭髮啦)



前情提要


^^^^^^->那是前一陣子寫的,

其實短髮好處多多,給人精明幹練的感覺...


也很好整理.


唯一的缺點就是冬天會冷吧.


反正我己經習慣了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user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