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讓車子亮晶晶
就要常洗車,常打蠟
找店家處理,,太花錢了
自己洗比較省錢,又可以運動...
進入正題 ,
neuser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1)

<-在世界中心呼喊 have a nice day !
<-在世界中心呼喊愛錢
今天要講的是bon jovi
neuser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0)

今天心情不錯,再來一篇
是男人就要開手排車.......但我的大老婆是自排的
不是我不想買手排車,是因為手排車的能見度太低了..不好找
好吧,那就退而求其次
騎打檔車可以吧.
neuser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6)

前幾天,上路就覺得車子怪怪的...
路感特別明顯,
才剛做完十六萬公里保養
不會又要討錢了吧
中午特別繞去輪胎店,檢查一下胎壓..
neuser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