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 澳洲 回來的客人


客人 姓 很盧的盧...剛認識時,是這麼跟我說的..


三年前(小的國三,大的高三)把小朋友送去澳洲念書...


跟小店buy 了一台 notebook


小朋友只有每年寒暑假才會回台灣.


回台時nb 就找我去檢修................


基本上沒什麼大問題....asus 的東西真的很耐操


--------------8<----------------


第一年,,很好奇 問他  澳洲人怎麼過 christmas


答: 打扮成 聖誕老人 的樣子,在海邊游泳  ...........我覺得很新奇


第二年,,我還是問同樣的問題.


因為他們寒假只放到一月底,,所以沒法在 taiwan 過農曆年


所以是老人家過去............見怪不怪了.


今年,就昨天啦, 我問了澳洲的種族政策(白人瞧不起別種人)


她說.念書的地方,移民的人,比本地人多... 


所以沒有 膚色問題...島的另一邊(伯斯),就不一定了.


...最後問她有沒有打算在換一台 notebook,(是有 complain 跑的很慢)


我:撐三年,夠本了....叫把拔再買一台給你吧


客:.................很想.但不敢講.


我心裡是這麼盤算的..


就算要換,我也不賣...因為沒壞,也不用大修.只是跑的慢了點


沒有足夠的理由.............


除非你堅持要buy,那這個客人就跑不掉了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user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